宋芳尘

佛系鸽手。
随缘写作,不要相信我说明天会更新文/段子,
那是昨天的我诓你的
(所以和今天的我就没有关系了)
我只想看瑟图。

【盗墓X当你与他们同居】

③【设定是因为某种因素,你与已经互相渐生情愫的他要暂时同居。】

【张起灵】
你将锅里的饭菜熟练的翻炒着,顺便在另一个炉灶上褒着汤。
“今天煮饭还是喝粥?”你看向倚靠在厨房门口的张起灵。他换上一身私服的模样意外的很邻家,如果忽略掉那张面瘫脸的话。
“都可以。”他走过来,看了看锅里的排骨,那汤已经煮成浓郁的乳白色。
“我还多放了几块牛骨头,是不是特别香?”你笑着看着他。
“嗯。”虽然只是淡淡的音节,你也听得出来他的心情很不错。
“我一不在家你就只吃泡面和压缩饼干,一点营养都没有。”
你脱掉身上沾了油烟的围裙,把炉子上的火关掉。“所以麻烦你以后去哪儿都要带上我,我怕你被饿死。”

他愣住,抬头看向你。

“好吧其实是我想跟着你”
你冲着他灿烂一笑,“拜托啦。”

【吴邪】
夏夜稍微凉快了些,吴邪他一个人站在阳台吹风,你走过去和他一样倚靠在栏杆上。
今天的夜空没有月亮,所以满天的星星显得异常的明亮。
“在想什么啊?”你转过头,看着他。
他抬头望向星空,“人在宇宙面前总会变得渺小的。可是能感觉到自己活着,这种感觉并不坏。”
你笑着锤了他一拳在他胸膛上“可以啊,哲学家。”

静静望着夜空的感觉很奇妙,他似乎也发现了两人之间似乎有什么在被慢慢改变,一下子就有点不知所措起来。
“挺晚的,我先回房了。”你总觉得该说些什么,出口却成了这句。
“啊?”他愣了一下,却半天没做出反应。
你本想问他怎么了,却不想他突然抬头,那双映着满天星星的眸子直直的看着你。
你被他看的有些不自在,抬脚打算走,却不想被他拉住了手腕。
“再陪陪我。”
那被他抓过的手上传来酥麻的电流感蔓延过了全身。

【沙海邪】
黑暗之中一个人影坐在沙发上,太暗了,你几乎快要看不到他的轮廓,只有他手中泛着红光的烟头隐隐约约。
你把客厅的灯打开,一瞬间的强光让吴邪不适的眯了眯眼。
他看了眼推开门的你,慢悠悠掐掉了烟。
“还不去睡吗?”他理了理掉落在身上的烟灰,看似问得毫不在意。
“明天你要出发了?”你在他面前站定,紧紧皱起的眉头显示你的确生了气。那么危险的地方,你并不想让他再一次涉足,上次吴邪差点把命丢在那儿了。
“可以不去吗?”
他摇了摇头,不说话。
你不死心,走上前去,试图去劝这个顽固不化的家伙。
却不想还没等你开口他就突然的凑近 浑身都是烟草的气味,那味道足够浓郁,萦绕在你的鼻尖。
你屏住呼吸,浑身僵硬着一动也不敢动,吴邪的气息似乎侵入了你的大脑,让你昏昏噩噩的有点无法思考。
“唉——”吴邪一声轻轻的叹息。
一双手心略带粗糙厚茧的手抚上了你的脸颊。

【黑瞎子】

“青椒炒肉饭啦啦啦啦~我们都爱青椒炒肉饭~”
你忍受不住似的捂住了自己的耳朵。
“瞎子你快点洗,不然楼下水管又要漏水了。”
里面的水声顿了一会儿,接下来是更大的放水的声音。
你头疼的捂住了额头,果不其然,楼下住着的中年主妇推开窗,大嗓子很快嚷嚷起来。
“楼上的你们要死啊!我昨天才修好的水管!”
“修这个很贵的啊!”
你决定装死。
楼下的主妇见你们没有反应,气势汹汹的就杀到你们门外咚咚咚敲起了门。
“里面的!快开门!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!”
这时黑瞎子终于洗完了澡,慢悠悠的从浴室里走了出来,带出一室的朦胧水汽。他随意在腰间系了块浴巾,堪堪遮挡住重要部位,修长又充满力量的身材一览无余。
你淡淡的看了一眼,把手中两碗泡面一放“吃饭!”
他扫了一眼泡面,瘪了瘪嘴还是乖乖坐了下来。
门外的敲门声还没有停止,女人依旧在骂骂咧咧。
“你就将就吧,外面的人都在找你,我能溜出去买包泡面就不错了。”
说着你把厨房里的最后一个荷包蛋端出来放到他的面里。
他愣了一下,笑嘻嘻的把荷包蛋从中间分成两半,把另一半夹到你的碗里。
“一人一半,感情才不会散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02)